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【歌】飛兒樂團─我要飛


我要飛
作詞:F.I.R.
作曲:F.I.R.

*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
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
我敢飛 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
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

#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
追 追 追 追 追 絕不後退
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

☆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
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

△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
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

Repeat *,#,△,☆,△,#

我想飛



※影片來源:youtube
※歌詞來源:魔鏡歌詞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